close

水果卡士達奶油塔  

  王阿涵(乃我姐的小孩),是個聰明活潑、可愛又誠實的孩子。前陣子她跟我姐在看電視的時候,我人在外面,就一直聽到我姐在咆嘯,有沒有搞錯之類的話,好奇的我就進去問我姐發生什麼事,我姐就說,王阿涵指著電視上的林志玲說她是波波阿姨(就是在下我本人),我必須再次強調,王阿涵真的是個聰明活潑、可愛又誠實的孩子,我姐的教育很成功!

烤皮烘烤
上、下火180度的烤箱烘烤20分鐘

塔皮製作
材料A
低筋麵粉:120克、無鹽奶油:60克

材料B
香草糖:50克、室溫雞蛋:30克、鹽巴:1克

材料C
防沾手粉:少許

內餡材料
卡士達奶油醬:250克
椹果巧克力醬:適量
製作方法請參考<卡士達奶油醬>

水果餡料
草莓:10顆
奇異果:1顆
西洋梨:1顆

裝飾材料
鏡面果膠:10克
清水:5ml

製作法式香草塔皮
請參考此篇文章<法式香草塔皮>

綜合水果卡士達奶油塔組合
1.將烤好的塔皮底部塗滿一層榛果巧克力醬。
2.接著在餅皮上擠上滿滿的卡士達奶油醬。
3.接著接清洗好的水果餡料切成約莫骰子大小後均勻得灑在派皮上,
4.最後將裝飾材料得鏡面果膠與水混合後,用刷子輕勻的塗抹在水果上,即可完成。
綜合水果卡士達奶油塔做法  

arrow
arrow

    Bonnieku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