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大量木耳葡式蛋塔  

  這幾天晚上我烘焙了大量的木耳葡式蛋塔,主要是為了我姊夫在中友的活動,我很喜歡做烘焙,偶而接到一些大量烘焙的任務時,雖然很累,但每次做完時,觀賞自己大量完成地的成品時,都有無比的成就感,記得去年王阿涵抓周時,為她做了一個杯子蛋糕塔還有一個生日蛋糕,因為杯子蛋糕數量之龐大,我跟我表弟兩個人一起工作了快24個小時才完工,我們兩個當天累了要死,但看到杯子蛋糕塔完成時,那種成就感真是無比龐大,不過短時間,小姐我要休息一陣子不做大量烘焙,熬夜已經不適合現在的我了。
杯子蛋糕塔  
杯子蛋糕塔幫兔寶寶王阿涵抓周時製作的

OREO棉花糖森林杯子蛋糕
OREO棉花糖森林杯子蛋糕

馬卡龍之星杯子蛋糕
馬卡龍之星杯子蛋糕

糖漬檸檬杯子蛋糕  
糖漬檸檬杯子蛋糕

 兔寶寶一歲生日蛋糕  
兔寶寶一歲生日蛋糕 

  
  此外這幾天我還有一個任務,我希望能減掉3公斤,我身高168cm,目前體重55公斤,我有一件自己號稱為度量衡牛仔褲,雖然還是穿的下,但是穿上它後已經緊到我無法動彈的地步,下半身已經呈現鋼鐵人的狀態,不過我個人是不喜歡靠節食來達到減肥的目的,我能可多運動跟少吃高熱量跟低油的食物來減重,我想花三個禮拜來達成任務,所以會做一些清淡、低卡的料理分大家分享,敬請期待喔!

arrow
arrow

    Bonnieku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