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原味貝果  
 
  我哥他出國了,所以他的紅貴賓妞妞又變成我們家的童養媳,雖然牠是童養媳,但牠的地位很高,牠不喝狗碗裡的水,所以每個兩個小時我都要奉茶給牠喝,此外,牠晚上還會偷偷的跑上我的床上,非常的囂張,但最過分的是,剛剛我要洗澡的時候,正要開始洗的時候,看到妞妞不知道什麼時候跑進來廁所,坐在門邊,要偷看我洗澡,嘖!我要報警。

烘烤溫度
200度

烘烤時間
15分鐘

準備材料
材料A
高筋麵粉:320克
低筋麵粉:30克
新鮮酵母:8克
水:210克
砂糖:20克
鹽巴:5克

材料B
葵花籽油:15克

材料C
黃砂糖:30克
清水:1000ml
 
製作過程
1.先將材料A所有材料攪拌、搓揉直到麵糰可以拉出筋度後,再加入材料B材料的葵花籽油,繼續攪拌到麵糰可以擴展出薄膜。
2.接著把麵糰放入盆中,蓋上濕毛巾發酵約50分鐘,直到麵糰變成原本的兩倍大。
3.將麵糰分成八份,每份約80克,桿平後在捲成緊實的成條狀,搓揉成約30公分的長條形,在一端壓平聯結另一端,最後變成像甜甜圈的圓,放在15CMx15CM的烤盤紙上發酵。
4.等到麵糰二次發酵成兩倍大後,再把清水和黃砂糖放入鍋中煮沸,將發酵好的麵糰依序放入沸糖水中,每面煮15秒取出,所有麵糰都過水後,擺入烤盤中用預熱好200度的烤箱烘烤15分鐘即可出爐。
原味貝果做法  
原味貝果做法2 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貝果 葵花籽油
    全站熱搜

    Bonnieku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