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  

  昨天我姊打電話給我,跟我說她女兒想跟妞妞講話(我哥養的紅貴賓),要我裝妞妞,我後來她女兒接過電話,一直叫妞妞~妞妞,於是我不想讓她失望的阿姨,就一直在電話那頭狂吠,不知道的人經過,應該以為我的了狂犬病吧!

波菜碎肉起司蛋  
黏黏糊糊的口感,最適合下雨的晚上,舒服地溫暖你的胃。

準備材料
材料A
番茄:一顆(100克)
波菜:50克
豬絞肉:50克

材料B
雞蛋:3顆
牛奶:30克

材料C
起司片:2片
橄欖油:少許
鹽巴:適量
胡椒粉:適量
番茄醬:少許

製作過程
1.先將番茄翻面切十字刀與波菜切斷洗乾淨,放入滾水稍微燙煮,接著取出。
2.趁熱把番茄放入冰水中,去除番茄皮,接著把番茄與波菜切成碎片備用。
3.在鍋中放入些許橄欖油,加入材料A的豬絞肉稍加拌炒,再加入切碎的番茄與波菜,加入適量的鹽巴與胡椒粉,取出備用。
4.將雞蛋與牛奶灑上些許胡椒粉與鹽巴混合均勻。
5.在鍋中灑上些許橄欖油,開小火,加入(4)的蛋液,慢慢使用鍋鏟攪拌,等到蛋液凝固為半熟後,倒入(3)的餡料,鋪平。
6.最後放入起司片,將蛋捲起,起鍋擺盤,歲意灑上一些番茄醬即可享用。
波菜碎肉起司蛋做法1  
波菜碎肉起司蛋做法2  

arrow
arrow

    Bonnieku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