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乾煎香魚   

  前幾天,我為了保持我自己的身價,跟老鍾說,我今天在郵局被人家搭訕了。事情是這樣,有一個男子在我出郵局的時候,默默飄過來,問我結婚了沒?老鍾那時候再開車,他就沒講話,於是我就繼續說,後來他又問我有沒有小孩?我又跟他說沒有?於是我又看了老鍾一眼,他還是沒說話,我就繼續說:後來他就送我國語日報,老鍾總於開口了,他冷冷地說:其實他是要推銷東西吧!我堅持絕對不是,他是想靠國語日報拉近彼此間的距離。

  後來他也開口說:前幾天其實也有人在路上搭訕他,要約他吃早餐,只是他不敢跟我說。我就問他:是誰?他說走在路上,有一個人問他吃早餐了嗎?於是她就拿了一杯五穀雜糧之類的飲品給他,後來就問他要不要買。其實這個故事的結論就是,我發現我們兩個人的智商一樣低。

份量
四人份

準備材料
材料A
新鮮香魚:4條
葵花籽油:少許

材料B
鹽巴:適量
檸檬:一顆

料理過程
1.先用廚房紙巾將洗乾淨的香魚表面的水吸乾。
2.將香魚的魚鰭都塗上一層薄薄的鹽巴(可防止乾煎時烤焦),備用。
3.再把鍋子灑入一些葵花籽油,將香魚放入鍋中,開小火乾煎。
4.等到魚的兩面都煎乾後,便可起鍋,擺盤,在食用時擠上一些檸檬汁便可享用。
乾煎香魚 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香魚 乾煎
    全站熱搜

    Bonnieku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