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中式打拋豬肉  
  我最近在轉電視節目,不小心聽到一位女士站在一桌珠寶面前,
講了一段話,大意是:「如果一個女人到了三十五歲,身邊沒有十五件珠寶,妳就要檢討自己了!」因為她講這段話時很有殺氣,而且大姐都這樣說了,所以我就檢視一下,發現我身邊最像金銀財寶的東西,就是我阿罵過世後分給我的一塊小金牌,跟即將擁有的結婚戒指一枚,而我今年三十歲。
  我想,這個世界每個人有每個人的價值觀,給予尊重。但我只想說:「如果一個女人到了三十五歲,只能靠外在的珠寶鑽石,才引起別人的注意,妳就要開始緊張自己了!」我沒有殺氣,因為我只有八字眉。

打拋豬肉

份量:三人份

準備材料
材料A

紅辣椒:1根
橄欖油:少許
粗豬絞肉:300 克
牛番茄:100克

材料B
味琳:1湯匙
昆布醬油:2湯匙
醬油膏:1湯匙
米酒:1匙

材料C
九層塔:1大把
胡椒粉:適量
檸檬汁:半顆

料理過程
1把材料A紅辣椒與牛番茄切成碎片狀,備用。鍋中倒入一些橄欖油放入切片好的紅辣椒爆香。
2再把剩餘的材料A,粗豬絞肉與牛番茄放入鍋中翻煮。
3接著依序放入材料B中的味琳、昆布醬油、醬油膏與米酒開小火,慢慢收乾醬汁。
4最後再起鍋前撒上些許胡椒粉、九層塔與檸檬汁便可起鍋。
打拋豬肉做法  

arrow
arrow

    Bonnieku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