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6724  

  今天,雖然是勞動節,但是我的勞動力相當的低,一直覺得沒什麼精神,可能是因為前天中暑外加上昨天夜裡突然下起大雨,驚醒爬起來關窗戶,所以今天一直覺得有一仙妖怪在我頭頂吸取我的精力,中午,趁休息的時候煮了清淡的烏龍麵,在醬汁裡擠上自己種的金桔汁,吃完後,當下覺得精神好多了,不過現在還沒到十點,我又愛睏了,等寫完部落格,我要當個早睡但不一定會早起了人,各位,晚安了!

桔汁雞肉烏龍麵2  
淋上擠上桔汁的昆布醬油,酸甜口感,讓人食慾大增

準備材料
材料A
市售烏龍麵:200克
低脂切片雞胸肉:30克

材料B
青蔥:一根
辣椒:適量

材料C
昆布醬油:10克
金桔:2顆

製作過程
1.將水煮沸後加入市售的烏龍麵與雞胸肉,清燙約莫3分鐘即可起鍋裝盤。
2.將青蔥與辣椒切成細片,擺放置烏龍麵的頂端。
3.最後將昆布醬油擠上桔汁倒在烏龍麵上,要食用時攪拌均勻即可。桔汁雞肉烏龍麵做法圖  


arrow
arrow

    Bonnieku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