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自製蔬果脆片

  昨天我去了一趟台北,我懶得搭捷運轉來轉去,所以我就坐計程車,一上車,司機就開始急速狂飆,一直邊開邊罵旁邊的車子,後來車子到了快速道路上時,車速就變得非常的順暢,於是司機就開始跟我談心,說他現在生意很差,以前幾分鐘就可以載到人現在一個小時都載不到人,然後我的目的是在秀郎橋,司機先生看到正在蓋捷運,他就又開始狂飆髒話,非常的瘋狂。這讓我想起以前我曾經玩過一個遊戲叫做"瘋狂計程車司機"我昨天遇到真人版的,真刺激啊!

 

自製蔬果脆餅

準備材料
材料A
香蕉:一根(150克)
杏包菇:2根
蕃薯:1根(150克)

材料B
砂糖:30克
綠茶粉:1小匙

製作過程
1.先將材料A的香蕉,切成薄片放入預熱好上、下火150度烘烤20分鐘,直到香蕉水分蒸發,變成薄片取出。
2.接著依序處理杏包菇與蕃薯,一樣烘乾成脆餅。
3.接著把所有蔬菜脆餅灑上材料B混合均勻,即可享用。
自製蔬果脆片做法  

arrow
arrow

    Bonnieku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