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馬卡龍莓果巧克力蛋糕  

  話說,上個禮拜我跟老鍾去拍婚紗,我原本把拍婚紗設定為我結婚中最想趕快做完的事情,因為我很怕當主角,被控制,以及不能動,基本上拍婚紗融合了我害怕的三大要件,所以一直想趕快把這件事弄完,幸好!我遇到了一群非常好相處的攝影團隊,還有儘量我把弄得簡單的樸素的化妝師,當然最重要的還有我的搭擋,老鍾。因為我們在很深情看著對方的時候,都在默默地提提醒對方,要藏好鼻毛跟收好牙齦;以及在適當地誇對方,笑容燦爛的很像淫魔;或是關心對方臉頰笑到抽蓄是不是小中風了,相當的溫馨。

  總之,感謝老天爺給我們好天氣,給我們很好的團隊,以及賜給我不完美但很適合我的老鍾!

食譜做法請參考
裝飾馬卡龍做法
玫瑰白巧克力馬卡龍

蛋糕體作法
黑巧克力野莓蛋糕

蛋糕組合
將裝飾材料中的玫瑰白巧克力馬卡龍依序放在黑巧克力野莓蛋糕上,即可。
1 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Bonnieku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