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生核桃奶油捲1    
  我總算完成結婚的所有儀式,很感謝我的朋友們,我真的很愛你們,看到你們讓我很放鬆很自在,至於遠在美國親愛的愚婦,我也趁空檔用line跟她們聯繫,只能說人生中有你們真好!完成婚禮後不到兩小時,我跟我前男友也就是現任丈夫去吃三商巧福,我點了一套炸醬麵全餐,在等餐的時候,我去倒飲料,遇到一位太太也拿杯子要來裝飲料,差點忍不住要跟她敬酒。總之~結完婚了,一切都歸於正常,我愛這種平凡自在的生活,一切歸於平淡,真是太棒了!!!

花生核桃奶油捲2  
滿滿堅果香的奶油捲,營養又健康!

烘烤溫度
上、下火:180度

烘烤時間
15分鐘

準備材料

材料A
高筋麵粉;200克
低筋麵粉:20克

材料B
砂糖:20克
鹽巴:3克
新鮮乾燥酵母:6克

材料C
牛奶:110克
雞蛋:一顆

材料D
無鹽奶油:50克

材料E
花生醬:100克
核桃:適量
蛋液:少許


奶油麵糰製作過程
請參考蕃薯奶油捲麵糰做法

番薯奶油捲成型、烘焙過程
1.先將核桃切碎備用。再將取出麵糰分割為八份,搓揉成圓形麵糰,每份約50克,
等到麵糰鬆弛10分鐘後,再將麵糰搓揉成雞腿形狀,擀成倒三角型,在麵糰表面塗上適量的花生醬(材料E)後捲起,然後進行第二次發酵。
2.完成二次發酵,將奶油花生捲麵表面塗上些許蛋液灑上杏仁粒,最後將花生奶油捲麵糰放入預熱好溫度的烤箱上、下火:180度,烘烤15分鐘後,即可出爐享用。
花生核桃奶油捲做法1  
花生核桃奶油捲做法2 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花生 核桃 奶油捲
    全站熱搜

    Bonnieku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