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中部電機1  

  昨天,就在聖誕夜的當晚,我夢想已久的中部電機正式在我家亮相,我想只要是做烘焙的人,都會夢想擁有一台kitchenaid帝國紅的攪拌機跟中部電機,曾經在某年生日的時候,想過買一台kitchenaid,但是經過思考還是決定買了一台台製半貫的攪拌機來學做麵包,台製落地型半貫攪拌機外型雖然比較不時尚,但在攪拌麵包麵糰始終沒有讓我失望。
  至今烘焙也有一段時間了,漸漸發現半板烤箱已經不夠我使用,所以開始考慮添購一台一板的烤箱,以往的經驗告訴我,一台溫度穩定的烤箱,絕對是烘焙時成功與否最重要的因素之一,考慮了很久,這次決定奢侈的購買中部電機,昨天晚上裝好機的時候,就順便烘烤了鳳梨皮去除新烤箱的鐵味,從明天起我就要在大大的廚房裡,開始我的另一段烘焙之旅了!

中部電機2  
新烤箱一定要做的一件事,用鳳梨皮烘烤200度20分鐘去除味!

廚房1  

非常喜歡我的新的烘焙基地!

arrow
arrow

    Bonnieku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