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話說,去關島默默已經快要一個月了,今天總算有時間來寫寫遊記,出國那天我記得台灣很冷,我跟老鍾兩個人穿著外套底下卻是短袖,一到桃園機場冷的要死,基本上去關島的飛機都是晚上起飛,飛行時間約莫3-4小時,從台灣上飛機抵達關島的時間當地是深夜3點多,關島與台灣有兩個小時的時差(比我們台灣慢兩個小時),我跟老鍾是買易遊網自助旅行,但是會有一個當地導遊幫你買你要的行程,一到關島因為是晚上,不能check in,放好行李,當地導遊就帶我們準備環島簡易的景點介紹,第一站是非常有名的戀人岬,接著看了聖母教堂,以及當地的自由女神像後,就帶我們回到飯店用餐,用完餐我們的導遊人相當好,免費帶我們去當地最大的outlet DFS逛街,因為我跟老鍾是屬於那種逛不了街的人類,買了幾件衣服就不爭氣的在G.P.O裡睡著,到了下午一點,導遊把我們送回飯店後,我跟老鍾決定先睡2個小時,在正式開始關島之旅。


戀人岬  
[戀人岬]牆上布滿五顏六色的鎖頭

戀人岬2  
[戀人岬]聽說這就是他們兩個人跳下去的地方

聖瑪麗亞教堂  
[聖馬莉亞教堂]外牆上的彩繪玻璃很漂亮

關島自由女神像  
[關島自由女神像]

  再來關於我們的飯店我們這次住的是日航,房間內不是很華麗,但乾乾淨淨的,重點是每間房間都面海,海景相當美麗,只要換上泳衣,就可以到飯店外的海攤盡情潛水,海上有許許多多不同的熱帶魚跟海底生物,相當新奇,在關島的每一天我都有去海邊浮潛。每天都不同的新發現!而且日航飯店內的食物其實很好吃,可能我也不挑食吧!哈!但是吃膩了美式食物,早餐能有一頓道地的日式米飯套餐,真是美好!是我覺得是住日航最大的收穫,在關島吃的東西,我覺得大同小異,說真的沒有什麼特別好吃或特別不好吃的,絕大多數就是美式食物跟日本料理,但是們有吃了一家號稱當地傳統料理的餐廳,很特別,但是印象最深的反倒是在餐廳裡喝到的啤酒,哈。

日航飯店  
[日航飯店]在關島北邊的飯店,離市區很近!

飯店環景    
[日航飯店]我們住的房間外面的景色,非常的優美

日航的早餐  
[日航飯店]相當道地的日式早餐,可能入住的人大多是日本觀光客吧!

  日航的午餐  
[日航飯店]日航飯店的午餐Magellan裡面的餐點很好吃
關島啤酒  
關島好喝的啤酒

  最後,是關於自助旅行的行程,去關島玩不外乎就是海上活動,去的每一天我們都有跑到海灘跟海邊享受關島美麗的海景,我也在當地買了一個防水袋裝手機,每天都跑到海裡尋找海裡生物,每天都有不一樣的驚喜。相較於浮淺,水肺深潛就更加刺激好玩,看到的魚類更多元更漂亮,但是味魚的時候千萬要小心,我的手就快被瘋狂的魚咬爛,建議來關島不怕水的人,一定要體驗看看。至於來關島前我最想做的事情,就是實槍射擊!哈,我跟老鍾說這是我來關島唯一沒玩到會爆走的活動,所以我們第一天吃完飯就去體驗,去的時候剛好有兩個日本人在體驗散彈槍,那個後座力真是驚人,後來我跟老鍾就買了左輪槍跟自動步槍的體驗套組,跟我們同行的有一對日本情侶,那個女生開了第一槍就逃離現場,至於我玩得非常開心,我還射中靶心,員工有誇獎我,哈哈哈。
  如果將來有機會,我一定要再回關島去深潛,關島的海真是美!I LOVE GUAM!
關島射擊體驗  
[關島射擊]好!我承認我看起來很蠢,哈,不過射擊真的超好玩的!
關島射擊  
[關島射擊]我決定要把這張好好留著,有一天老鍾不聽話的時候,拿刀丟他前,給他看這張。

關島潛水  
[關島潛水]每天游泳都看到不同總類的海底生物
 
[關島潛水]遇到比目魚,最後差點忍不住追殺牠
關島潛水2  
[關島潛水]深潛實教練會給你食物餵魚,魚非常~~~多!
關島潛水4  
[關島潛水]越潛越深,魚越來越多!

關島潛水3  
[關島潛水]魚多到把人包圍了!
被魚咬  
平常我們吃魚,被魚吃一下,算是大家扯平了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  

arrow
arrow

    Bonnieku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