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番茄牛肉義大利麵 

  最近是橘類的盛產期,我很喜歡吃橘類,其實椪柑、橘子還有一種很像柳丁的橘子,基本上我都分不清楚,但只要能輕易把皮下來的水果,我都很喜歡吃,像香蕉也是我喜歡的水果之一。今天早上我經過水果攤,看到水果攤架上有再販售椪柑,而且一顆才只要7元,於是我就挑了5顆買回家想說中午可以當飯後水果吃,中午吃飽飯,拿起一顆椪柑吃,一吃不得了!!!真是有夠好吃的~後來忍不住又跑去水果攤,想說多買幾顆,想不到老闆娘看到我,一眼就認出我是早上來過的客人,馬上飄過來在我耳邊輕聲說~一粒7元,15粒100,一聽到15粒100當下我就毫不猶豫就於買了15顆橘子扛回家,結果一回到家,發現,隔壁鄰居竟然又送了一袋很像柳丁的橘子給我,很怕太多橘子放到爛掉的我,於是今天晚上,吃了2顆半的橘類,吃到肚子有點不舒服,剛剛自己坐在馬桶上想了想,我中了老闆娘的奸計,幹嘛為了賺那5元買那麼多顆,水果攤其實就在我家附近轉角,每天去買也很方便,嘖~只能說水果攤老闆娘真是老江湖,以後要好好堤防她。

快速番茄牛肉義大利麵(一人份)

材料
事先煮好的義大利麵:150克
橄欖油:少許
洋蔥:1/4辦
新鮮巴西里:4辦
牛絞肉:50克
番茄醬:一大湯匙
清水:半碗
黑胡椒:少許
鹽巴:少許
裝飾用羅勒葉:一辦

番茄牛肉義大利麵作法  

製作過程
1.先將洋蔥切成丁,放入平底鍋中炒至微黃,再加入牛絞肉稍微拌炒一下,再加入番茄醬讓所有材料味道融合。
2.倒入半碗清水與切碎的巴西里,最後再加入事先煮好得義大利麵拌炒,用小火稍微偎一下,讓材料入味, 便可加入適量的鹽巴與黑胡椒即可裝盤。
3.再將裝飾用羅勒葉擺放在義大利麵的頂端即可完成。

 

arrow
arrow

    Bonnieku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