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咖啡瑞士捲2  

  最近,我跟老鍾到處看車,想說研究一下,然後我跟他說,你要買什麼車,由你決定,基本上以後我們家大事由你做主,小事我來決定,當我說完有感覺到他的感動,但是我覺得不可以讓他太得意,就再補上其實我這個人認為生命中只有買車子是大事,所以你要好好珍惜這次機會!


  於是這幾個禮拜一直看車,但是我真的是完全看不懂,只要它換一個顏色,我就完全不認識它的型號,什麼outlander還是Fit跟Golf以及Crv,搞得我頭很痛,剛才我們看完Tida去另一家車行看車,老鍾看了一陣子突然跟我說這台車跟我們剛才看那台很像齁!於是我就很假會的跟他說,嘿啊,Lativ麻!我覺得那個業務一定會跟他別的同事說,他遇到一個額頭很高的女生,嗑藥來看車。

烘烤溫度
上、下火170度

烘烤時間
15分鐘

材料A
蛋黃:六顆
沙拉油:45克
砂糖:30克
即溶咖啡粉:30克
熱水:100克

材料B
泡打粉:7克
低筋麵粉:90克

材料C
蛋白:6顆
砂糖:80克

內餡材料
濃縮咖啡:20克
鮮奶油:150克

 製作過程
1.把材料A中,即溶咖啡粉與熱水混合待冷,備用;再把剩下的配方材料A混合均勻,接著倒入冷卻的咖啡混合均勻。
2. 再把材料B所有粉類過篩,倒入步驟(1)中的蛋糊,攪拌至粉類均勻混入蛋糊裡,無顆粒為止。
3.將材料C的蛋白放入盆中,分三次加入砂糖,使用電動攪拌器攪拌,直到蛋白呈現乾性發泡為止。
4.把步驟(3)的乾性發泡蛋白拌入步驟(2)的麵糊裡,用塑膠刮刀切拌均勻。
5.接著把混合完畢步驟(4)的蛋糕麵糊,倒入鋪好白報紙的烤盤中,放入預熱好上、下火170度的烤箱,烘烤15分鐘,即可出爐,等待蛋糕冷卻。
6.將濃縮咖啡加入鮮奶油中打發,放入冰箱備用。
7.冷卻完畢的蛋糕體撕掉白報紙後,在蛋糕表面均勻、適量地塗上內餡材料的打發鮮奶油。
8.最後小心的使用擀麵棍捲起蛋糕,等到蛋糕成型就可食用。
咖啡瑞士捲做法1  
咖啡瑞士捲做法2 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Bonnieku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