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九層塔蛋捲  

  最近這幾天臺灣發生了一件事情,讓全民關注,就是有位阿兵哥在軍中往生的事情,我想很多內容新聞都有詳細報導,我就不再多說細節。但我想說的是,我還是相信這世界上有很多善良的人類,但是應該還是有一些惡人存在,然後我又相信善有善報惡有惡報這件事,最後我又堅信自從賈伯斯過世後,眾神明們一定開始在使用先進的高科技辦公,效率一定很好,所以我要繼續好好的做人,阿門、ㄛ密陀佛。

準備材料

材料A

有機雞蛋:4顆

材料B
九層塔:少許

材料C
葵花籽油:少許

調味材料
味霖:半匙
昆布醬油:半匙
清水:一匙
柴魚粉:少許
胡椒粉:少許
鹽巴:少許

製作過程

1.先將所有的調味材料放入容器內,攪拌均勻備用。再把雞蛋與九層塔與調味材料混在一起,稍加攪拌。

2.接著在鍋中倒入少許的材料C橄欖油,熱鍋後倒入1/3的蛋液,等到蛋液稍微凝固後,捲起來放在鍋子下半部,接著在鍋子上部倒入1/3的蛋液。

3.等到上半部的蛋液也稍微凝固後,將鍋子下半部的雞蛋往上翻與上部蛋液結合後;再把雞蛋推到下部,倒入剩下的蛋液,重複第三、第四步驟。

4.最後,把整型好的蛋捲,放入碟子上,待冷切片即可享用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九層塔 蛋捲
    全站熱搜

    Bonnieku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